城城无放逐

爱国,不敬业,不诚信,分情况友善
喜欢用红心蓝手评论转发一条龙表达爱意和支持

【喻王】喻文州和王杰希分手N次,可惜一次也没分掉

原来掰是表意文字wwww好可爱,太爱你了分手冷静一下

一念间:

基友想看分手,我努个力。





喻文州和王杰希又分手了。


众所周知,喻文州是个温柔冷静的人。

王杰希是个成熟沉稳的人。

但他们谈起恋爱的画风总让人觉得有哪里不对。


最开始在比赛场下,两个训练营的小鬼搭上话,交换了联系方式,时常有事没事一起对着比赛视频交流交流战术心得,偶尔跟战队出去看比赛的时候,赛后还能约个饭什么的,一来二去熟了,也有了一点小暧昧。

二赛季快结束的时候,喻文州问:“你下个赛季就出道了?”

王杰希“嗯”了一声。

喻文州笑了笑:“我们还得再等一个赛季,恐怕就没什么机会联系了。”

王杰希看了喻文州一眼,神情看不出是赞同还是否定。

两个人摆摆手就这么分开了,那之后的一年就真的再也没有联系了。


眼睁睁看着这一幕的黄少天,死都没想到,这特么居然也能算作分手?

你们俩根本连表白都没有!!!

恋爱也没谈啊!


王杰希当了队长,继承王不留行的账号,领着微草一路势如破竹,喻文州没跟他联系,却看完了王杰希所有场次的比赛,在笔记本上写写记记。

一个在训练营还未出道默默无名,一个是本赛季最令人惊喜的新人队长,似乎距离有点远。

喻文州甚至在比赛场下,还远远见到过王杰希,被所有人围着,灯光、记者、镜头,王杰希不卑不亢,对方士谦的挑刺也视而不见,黄少天还犹豫:“我们要去跟他打个招呼吗?”

喻文州道:“算了吧。”

于是擦肩而过。


王杰希也看到了喻文州,跟在蓝雨随行的人员里,不怎么起眼,不过王杰希还是一眼便看到了他。

他还是揣着那个笔记本写写记记,眉目温和,这赛季蓝雨战队的成绩非常糟糕,季后赛都没进,媒体唱衰的相当厉害,如果不是对这个人有所了解,王杰希都想问他要不要来微草战队了。

喻文州转过视线,和王杰希恰好四目相对,停顿了瞬息,朝他微微一笑。

王杰希也笑了笑。


黄少天:“这里总没有分手了吧!?”

喻文州:“是啊,那时候我们还没和好呢。”

“那你们什么时候和好的啊!”

“跟微草比赛的那次吧。”


喻文州握着王杰希的手说好久不见的时候,黄少天正隔着空跟方士谦拌嘴拌的厉害,全然没注意到两个人视线胶着里的欲语还休。

四赛季喻文州从方世镜手里接过队长和索克萨尔,成为了继王杰希之后,第二位接管核心账号的新人队长。

媒体们像期待王杰希一样,期待着这位新队长能给联盟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,然后先被这位队长的手速吓了一跳。

和蓝雨比完,王杰希也吓了一跳。

知道喻文州慢,没想到这么慢,原先他们纸上谈兵的时候也提过单人pk,喻文州以手速慢拒绝了,王杰希自然是并不相信,在蓝雨训练营里准备出道的选手手速就算慢能慢到哪里去。

原来是真的慢。


晚上聚餐的时候,他忍不住多看了喻文州几眼,结果发现喻文州也在看他。

“王队就非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吗?”离席后,喻文州故意走到王杰希身边,叹息着说。

这种?哪种?

“一副同情又很想补偿我的样子。”

王杰希断然否认:“我没有。”

“是吗?”喻文州说完,突然莞尔一笑,“好长时间没联系了,我有点想你。”

王杰希想了想,最终诚实的回答:“我也有点。”

“那就补偿一下吧。”

喻文州飞快地靠近,在王杰希脸上亲了一下。

他们走在队伍的最后,没人留意到,王杰希被喻文州打了一个措手不及,又不想他专美于前,微妙的胜负欲让他在下一秒确定没人看着后,转头在喻文州嘴唇上吻了吻。

“这才算补偿。”王杰希说。


黄少天:“所以你们后来又为什么分手了啊!?”

喻文州回忆了一下:“异地恋吧。”


既然已经亲过了,恋爱也就正儿八经的谈起来了。

一个在南边一个在北边,远距离异地恋,总体来说聚少离多,一年除了到对方场馆比赛和全明星能公费谈恋爱,剩下时间都是在空中飞来飞去,见缝插针的见上几面。

都是事务一把抓的队长,还都有个不算省心的副队长,忙起来真是挤不出多少空余时间。

喻文州除了忙队里,还要应付扑面而来对于他手速的质疑,能不能担任蓝雨队长的质疑,王杰希则和方士谦誓要拿冠军,为此不惜调整魔术师打法,来适应整个团队。

忙,真的很忙。

互相放鸽子也是时有的事情。


虽然见面的时候总有调不完的情,抓紧时间接个吻,上个床,出去吃个饭都嫌浪费时间,叫完外卖,就在酒店床上啃到一起去了,聊聊比赛聊聊战术,恨不得一整天腻在一起。

但不腻在一起的时候总归占了大多数。

和所有的小情侣一样,恋人不在身边,就容易胡思乱想,纵然喻文州和王杰希也不例外。

是不是真的那么忙?

是不是真的没有时间?

还是……只是个不想见的借口。

那个夏天,喻黄和方王的同队组合也席卷了粉色的荣耀圈,让人很难不去多想。

喻文州从极地冰川找到了两篇喻王,忧伤地抱怨:“杰希从来不跟我撒娇。”


再后来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他们的联系越来越少。

五赛季决赛,微草拿到了冠军,王杰希和方士谦捧着奖杯的照片一夜之间传遍了整个荣耀。

他们分手了。


原先总觉得见面的时间少,分手之后又开始觉得见面的时间真是莫名的多。

常规赛,蓝雨遭遇微草,赛前握手,一个叫“喻队”一个叫“王队”,客气又疏离。

喻文州觉得王杰希瘦了,北方的天气总是不好,又是雾霾又是风沙,喻文州夏休期学了煲汤,倒是想把王杰希喂胖,可惜有心无力。

王杰希觉得喻文州胖了,G市的伙食真好,他看起来一点也不悲伤,倒让王杰希有些伤感。

两个人都很唏嘘。


事后,据知情人士回忆,他俩交汇的目光看的围观群众鸡皮疙瘩都掉下来了。

还以为王杰希和喻文州有什么说不清道不明的恩怨。


这么别别扭扭,直到赛季末蓝雨拿了冠军,王杰希跟喻文州道贺。

喻文州:“你生气了吗?”

“正规比赛,各凭本事,有什么好生气的,来年赢回来就是了。”王杰希说,皱了皱眉:“就是黄少天的垃圾话太烦人了。”

喻文州忍不住笑出声。

王杰希也跟着笑了。

喻文州看着王杰希的大小眼,觉得还是非常心动,想凑过去亲他,但毕竟分手了,而且……他若无其事的问:“你现在跟方士谦在一起吗?”

王杰希挑了挑眉:“你跟黄少天?”

喻文州:“清清白白。”

王杰希:“他不找我麻烦就不错了,你不会还吃这醋吧?”

喻文州:“一点点。”

王杰希回过味来:“你不会还喜欢我吧?”

喻文州笑着说:“你猜?”


这一次两个人正视了异地的问题,约法三章有话直说,别乱呷醋。

王杰希还特地把方士谦叫上,三个人吃了顿饭,方士谦起初没什么好脸色,后来喝多了开始滔滔不绝倒苦水,从治疗有多难当放飞自我的魔术师有多难奶,一直说到三赛季队长林杰走人,自己有多伤心难过。

提到林杰,王杰希的表情也变得不太自然,仿佛也很失落,这是很少见的。

喻文州知道林杰,微草的前队长,技术不行,但是脾气很好,人缘也不错。

方士谦泪眼朦胧的抓着喻文州的手说:“呜呜呜呜,林队……王杰希总算不辜负你的期望,呜呜呜呜……嗝……你当年的决定是对的……嗝,但你为什么要走啊呜呜呜……”

喻文州看了看方士谦,又看了看王杰希,突然悚然一惊。


回去以后,他找了一些林杰的视频资料。

喻文州忧郁地跟黄少天说:“王杰希喜欢我,是不是因为我像林杰。”

黄少天喷:“队长你能不能不要老是东想西想的!!你一谈恋爱就画风特别不对,你没有发现吗!!”

“有吗?”喻文州继续忧郁地说。


后来又分手了。

黄少天受不了了,黄少天亲自致电王杰希:“王杰希!你能不能直截了当的告诉我们队长!!!你跟他谈恋爱是不是因为他像你们前队长林杰啊!!!”

王杰希:“……”


王杰希打电话给喻文州,明确的告诉他:“我喜欢你,和林队没有任何关系!”

喻文州顿了一下,笑:“是我想多了。”

王杰希:“我们不是说好约法三章有话直说的吗?”

于是,又又分手了。


黄少天长这么大,从来没见过这么爱分手的情侣,偏偏对方还是他的队长,他还不能真的不管不问。

先头几次分手还能说因为某些原因,后来两个人宛若放弃治疗,隔三差五有点原因就能分手,仿佛当成了某种情趣。


王杰希:“最近战队事情多,训练营进了一批新人,我们先分手吧。”

喻文州:“杰希,你真的不喜欢白斩鸡吗?我对北京烤鸭当真不感兴趣。我们要不还是分手吧。”

王杰希:“我讨厌泡脚。分手。”

喻文州:“你一个人买全款房,说好的一人一半。你不爱我了。我们分手吧。”

王杰希:“我养猫,你养鱼,这日子没法过的,还是分手吧。”

种种种种,匪夷所思。


黄少天:“……所以你们这次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分手的啊!!”


喻文州:“太想他了,先分手两天缓缓。”

王杰希:“……嗯,好吧。”

王杰希:“我也想你了。”





评论

热度(1951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  2. 城城无放逐一念间 转载了此文字
    原来掰是表意文字wwww好可爱,太爱你了分手冷静一下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